查看: 3945|回复: 52|只看楼主|收藏
Rank: 2 该用户从未签到
居住地
贵港市
铁甲币
1847 枚
精华
0
柴油
183 升
帖子
301
  1. 加好友
  2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6-14 19:36:14 |只看该作者
自己在工地干几个月了,前两天又进一台机,比我的机烂还半天干不出活,居然被抢活了,我只能打打杂两边开行走的活,石头地心疼链条
被人抢活,怎么办
工地是甲方把土石方和绿化还有机械运输车辆承包给乙方,(甲方只负责盖楼)乙方又把绿化承包给丙(所有的机械、车辆工钱都是由乙方签单结算)我的挖机是乙方老板叫进场的4月初干绿化到现在……那挖机老板很阴,才几天就把丙方的施工员喂得饱饱的
被人抢活,怎么办
现在都不怎么安排我干活了,还搞我,工作时间问施工员挖哪里都不说,随便应付一声又走开,六点半我收工了,一个劲的叫我开机过去干活
被人抢活,怎么办
不安排活就算了,居然还搞人,先忍住来问问甲友这样的情况你们怎么办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 该用户从未签到
居住地
贵港市
铁甲币
1847 枚
精华
0
柴油
183 升
帖子
301
  1. 加好友
  2. 发消息
沙发 此楼为楼主
发表于 2018-6-14 19:36:28 |只看该作者
急!在线等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 该用户从未签到
铁甲币
1361 枚
精华
0
柴油
83 升
帖子
236
  1. 加好友
  2. 发消息
板凳
发表于 2018-6-14 19:39:40 |只看该作者
太复杂了 结清款才走人啊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 该用户从未签到
铁甲币
606 枚
精华
4
柴油
0 升
帖子
0
  1. 加好友
  2. 发消息
地板
发表于 2018-6-14 19:43:31 |只看该作者
直接结帐走人,此处不留爷,自有留爷处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 该用户从未签到
铁甲币
5150 枚
精华
23
柴油
-1 升
帖子
1543
  1. 加好友
  2. 发消息
5
发表于 2018-6-14 19:45:30 |只看该作者
请丙方吃好喝好玩好,好处该给就给。正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,羊毛也出自羊身上,把丙方忽悠好了说不定每天给你加一到二个小时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5Rank: 5 该用户从未签到
铁甲币
1760 枚
精华
1
柴油
1125 升
帖子
2200
  1. 加好友
  2. 发消息
6
发表于 2018-6-14 19:50:26 |只看该作者
不好干呀!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3Rank: 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    居住地
    钦州市
    铁甲币
    1241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189 升
    帖子
    282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6-14 20:00:18 |只看该作者
    明的你也去贿赂管工地的,或者去跟另一台挖机老板谈谈,暗的嘛……你懂的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6Rank: 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187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    居住地
    河源市
    拥有设备
    卡特彼勒E120B,点击选择设备,点击选择设备
    铁甲币
    1566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2628 升
    帖子
    2697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6-14 20:02:26 |只看该作者
    这情况想继续做下去的话,只能两方都搞关系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    铁甲币
    4066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1061 升
    帖子
    2110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6-14 20:18:41 |只看该作者
    搞关系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[LV.1]初来乍到
    铁甲币
    983 枚
    精华
    11
    柴油
    661 升
    帖子
    516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6-14 20:28:45 |只看该作者
    首先干好自己的,不行就走人。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
    Ctrl+Enter发表回复   上传图片须知 想看铁甲更多精彩内容
    扫一扫铁甲官方微信
    1. 手机版
    2. Powered by Discuz! X2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    3. 京ICP备12001519号-2
    4.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29号
    5.     
    6. 站长统计
    APP
    下载
    钱柜娱乐777